只因近视看上你

毫无逻辑的梦

我在一个大道上走着,但不知为何那么宽的路我总是贴在路边。我不知是累的还是咋地,就倒在路边还是个这斜坡,还有雪,我就趴在雪地上,我知道我后面有个人,刚刚有个小孩也想我现在那样,他给他扯了起来,我有点盼望着他也会来拉我。他真的来拉我了,但是我不想起来,于是他拉了一会就走了,我可能是休息够了,也起来继续往前走。走了一会我发现他也倒在路边,于是我和刚才的小孩一起把他拉出来,他被拉上来之后就没在松过我的手,一直这么扯着,一直扯到一个房子前,他就这么扯着我进去了,他扯着我进了里屋,房子里好多人,我看到我姥姥在外屋,我想把手收回来,但是他握的太紧了。我只能任他握着。然后我又醒了!!!😂😂😂(重点是我认识那个男生,从小就认识,但是现在不太熟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