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近视看上你

毫无逻辑的梦

我去吃饭看见了一个超帅的小哥哥,好多在那家吃饭的女生都去找他要合照,我没要合照,但我就跟着他偷偷看他。后来我就回桌吃饭,突然他从我后面贴住我耳朵说:你也是看帅哥的?我也不知道我回了一句:我是来看你的(也是凑在他耳朵边上说的)后来他给了我一张便利贴,上面写着:让我在他家当服务生。我回了我是学生。后来他回了啥我不记得了,吃完饭我让和我同行的人先回去了,只剩我爸陪着我,我找了一间空屋子写便利贴(要回给他的)我从那间屋子看到他好像发现我走了,也没给他就便利贴有些失落,他到门口找了一圈,又在各个屋子找了找,他没找到,低头走,路过我待的这个屋子,好像看到了我的鞋,那个时候我在写回给他的便利贴,他进来从后面抱住我,我给他指了指我爸在,但他没有松开。后来我就醒了!!!😂不知道为啥我的梦都是关于小哥哥的,可能我比较缺吧😂

评论